主角控。
最近在練習畫技,總有一天要把腦內妄想都畫出來!!
努力的……唸書中……

突發 坂道中心,山坂向(隱all坂

※上數學課時的突發腦洞(哦我到底在幹嘛.....

※除了作文外應該是第一次寫文

※↑所以文筆很廢,ooc一定有


可以接受的話請繼續往下看


吶,坂道君,狀況有好點了嗎?

我現在很好喔。每到休息日時依舊會去爬坡,

但是因為沒有你在身邊陪伴,感覺有點寂寞呢。

上次到箱根山上練習時,發現了一條小徑,我跟著小徑走了一下,

意外的盡頭是一片小空地,我那呆了一下午,風景很美,下次帶幾張相片給你看吧!

最近天氣變化有點大,你要注意身體...還有......

「真波先生,時間到了喔。」護士走了進來。

「不好意思,忘記時間了,今天是例行檢查對吧?今天也麻煩你了,佐井護士。」

「哪裡哪裡,真波先生才是,每周都準時的來探望,是很重要的友人吧!」

『友人嗎?......大概不只吧......』真波在心底笑了笑走出門。


tbc....

其實已經快寫完了,不過是手稿所以還沒打上電腦。

嗯......有點難以直視......

本人是坂道控所以如果寫蘇了、崩了務必請告訴我!!(有人看的話w

评论(1)
热度(33)

© 有愛的我是無敵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