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角控。
最近在練習畫技,總有一天要把腦內妄想都畫出來!!
努力的……唸書中……

*小小段子(莫名其妙的
*文筆渣,ooc
*矯情慎入wwwww


—說了再見
「吶,澤村,我們果然……還是分手吧。」
他表情很認真,眼神卻不敢對上你。

「……哈?為什…麼?我、我做錯了什麼嗎?」

你看著他的臉怔住了,不明白為什麼會變成這樣。
『昨天不是還一起開心的吃飯嗎?』


—卻發現再也見不到
「這位先生,不好意思請問您是這位病人的家屬嗎?…這位先生?先生?」

護士看著這位先生的臉,忽然覺得有點可怕…
那個不知道怎麼形容的表情,包含了太多東西,變的有些猙獰。


—我不能就這樣失去你的微笑
『澤村?喂,躺在這裡做甚麼啊?快起來啊?…喂!起來!………吶榮純…起來啊……』

他動了動嘴唇,微張著嘴,想說些什麼,卻發現他發不了聲音
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他想。



**我是作者的話分隔線**
有沒有那麼矯情wwwww
突然哼起了兩句歌詞,又看到空蕩蕩的個人頁,想說來湊一下數好了(ry
下面還有兩個結局,喜歡HE or BE都可以看






*結局2
「………喂?…喂!御幸!起床了!回到學校了!」
御幸突然睜開雙眼,把正在叫他的倉持嚇了一跳


「…是夢、啊……」
御幸扶額,剛才在途中大概敲到玻璃了,頭有點痛…
突然想到什麼,他環視四周,發現了要找的人的身影,急忙的追了過去

「………我還是覺得四號的那個投手比八號厲害多了!」
「那是因為四號看起來跟你是同一個類型你才喜歡他的吧?」
「呵呵,是這樣吧榮純君?」

御幸聽著前方三人組的談話,打算偷偷撲上去勾住那傢伙的肩膀,他的表情一定會很好玩。






*結局3,續接結局2
正當御幸打算開始助跑時,他突然聽見已經走到馬路另一邊的隊長結城大喊,
「小心有車!!!」

“碰!”

御幸的雙眼不可置信的睜大,視野一片血紅,瞳孔慢慢的放大又快速的縮小回神,
然後他聽到自己大喊,


「榮純!!!!!!!!!」


End.
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有愛的我是無敵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