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角控。
最近在練習畫技,總有一天要把腦內妄想都畫出來!!
努力的……唸書中……

【御澤】眼藥水 續 (完)

♂注意事項在上篇,平板表示複製不能(重點是懶的打((ry





“唉?我來嗎?話說我自己也沒有點過眼藥水…”榮純皺起眉頭。

“很簡單的啦只要點在眼睛上面就行了!喏,給你。”御幸將瓶子給了榮純。

“既然簡單就自己弄啊……那我試試好了……話說你蹲下來一點啊!這樣子點不到啊!”榮純踮起腳尖,把手扶在御幸肩上。



“嗯…這樣……左眼……接下來是右眼…你給我忍住不要眨眼睛啊!” “好了!怎樣……唔!”好不容易點完雙眼,榮純剛把頭低下來,就被御幸襲擊了。


“你這混蛋…突然的幹什麼啊!”榮純擦了擦嘴巴,紅著的臉暴露了他的心情。

“呀…那麼好的角度不親一下就可惜了★”御幸笑的像偷做了什麼好事。

“你這……唔!”榮純剛要開口,又被親了一下。

“這個是獎勵喔~晚安~”御幸靠在榮純耳邊說,吐出的熱氣有些曖昧。


『嗚……這樣根本是完全被他帶著走了吧! 不、不管了,洗澡洗澡!”榮純拍了拍臉頰,看著御幸的背影漸漸走遠,覺得臉像被熱氣熏過一樣熱。


--END--
出來上廁所目睹一切的倉持表示“感覺有種澤村被拐的感覺…話說御幸那個傢伙居然瞞著我跟澤村交往!”


#設定是廁所在浴室旁,還有我忘記倉持怎麼叫榮純了所以可能有錯
點眼藥水對我來說其實一點都不困難!!(炫耀屁
榮純小天使的笑容真的治癒了我好…QAQ
突發什麼的好累人……晚安~(打哈欠
(打字打到一半突然沒電關機QAQ,幸好偉大(?)的lofter客戶端自動存檔了TvT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有愛的我是無敵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