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角控。
最近在練習畫技,總有一天要把腦內妄想都畫出來!!
努力的……唸書中……

【御澤】眼藥水

♂完全是剛點完眼藥水的腦抽
♂小段子突發,語句大概不通順
♂可以接受請往下





澤村榮純今天練習的比較晚,去澡堂時還有點開心的想等等是自己一個獨占浴池,

在澡堂外的洗手台那看見了御幸,澤村剛要喊他,發現御幸居然還沒注意到他。

看了一下御幸,“還想說在幹什麼那麼認真,原來是在滴眼藥水,居然沒有發現我……阿!來嚇他好了!”敲定主意的榮純,踮起腳尖偷偷摸摸的接近御幸,就在快要拍到肩膀時御幸突然轉了過來,“哇!”反守為攻的大叫一聲。

“你 是小學生嗎?還在玩這種小把戲…真是……”真是可愛啊…御幸沒有說出後面那句。

“什麼嘛…既然注意到了就說一聲嘛!”榮純不服氣的嘟噥著,覺得有點可惜。

“笨蛋——”“話說回來御幸你該不會不太會滴眼藥水吧?眼睛一直在亂飄說~”榮純好像想到了什麼,邪惡的笑容浮上臉。
“是不太善常…吶澤村要不你幫我點眼藥水?”



好累………明天繼續…………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有愛的我是無敵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