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角控。
最近在練習畫技,總有一天要把腦內妄想都畫出來!!
努力的……唸書中……

突發 坂道中心,山坂向(隱all坂) 續

※上數學課時的突發腦洞(哦我到底在幹嘛.....


※除了作文外應該是第一次寫文


※↑所以文筆很廢,ooc一定有


可以接受的話請繼續往下看



佐井護士是千葉縣立醫院的菜鳥護士,小野田是一年前剛進醫院時醫院派給他的病人,

所以佐井對他一直有種特別的感覺。

「小野田君,今天真波先生又來看你了喔,他真的好厲害呢,一直一直都是風雨無阻的來看你,希望你能夠快點好起來,寒咲小姐給我看過你以前的照片,眼睛很漂亮喔!好想親眼看看呢!」佐井護士一邊做著例行的擦拭、按摩,一邊說。

結束之後,佐井護士回到休息區,小野田是他今天的最後一個病人,接下來是在櫃檯區的輪班。


「那個,我說啊,307號房的病人好有人氣啊...雖然這麼說很奇怪。」一起值班的佑村護士開始閒聊起來。

「唉?什麼意思?」佐井護士很疑惑,他對這個說法有點抵觸。

「就是啦,每週都有許多不同的人來看他呢,像是今天的真波先生、昨天的髮箍先生、前天的墨鏡先生、大前天的捲髮先生和棕髮先生,大大前天的紅髮先生和好像是湊巧遇見的細長眼先生,還有大概一個月來一次的玉蟲色長髮先生。」佑村護士數著手指說。

「你居然會注意這件事還特意記了起來...話說就算不知道名字這麼稱呼也有點失禮吧?」佐井護士黑線的說。

「嘛...先不說這個了,那位病人是什麼原因進來的?」

「這個好像有些涉及到隱私問題了...不過是車禍喔,騎自行車被追撞,聽說事發地點是山路陡坡、再加上有大轉彎,視野受到限制,所以其實很危險,雖然據小野田先生的親友表示小野田先生好像常常騎那段山路,但是危險的路段就算熟悉風險還是很大。」

「誒...這樣啊…在山路騎自行車聽起來就有點危險了呢…果然像我這樣的普通人就只能在河濱公園騎才比較安全吧!」

tbc… 久違的更新…(咳咳 雖然是暑假但果然還是要不輸在學校的努力啊…… 對有看不才的文的人說聲抱歉……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有愛的我是無敵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